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造专属“偶像路线” 模杰偶像学院重庆校区开业
06-17 18:1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走红毯,摆pose!提升孩子的审美能力,打造孩子的专属“偶像路线”。6月17日上午,模杰偶像学院重庆校区开业仪式在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429号爱融荟城举行,同时,一场嗨爆全场的“童模秀”精彩上演。

33333_meitu_1.jpg

在模杰偶像学院的舞台上,来自重庆市渝北区五州幼儿园孩子们穿上精心准备的服饰,伴随着场下动感的音乐,孩子走T台的表现毫不怯场,还颇有几分专业模特的样子,赢得在场的观众连连鼓掌叫好。

333333213131_meitu_2.jpg

据了解,模杰偶像学院是一家拥有着先进教学理念和国际化运营团队的专业美育教育机构。学院联合韩国美育专家团队打造了科学、高端、完善的课程体系。学院注重学员形象管理能力的提升和综合艺术素质的培养,并根据学员实际情况为其量身打造专属的“偶像路线”。

666666_meitu_4.jpg

除精进的课程学习外,学院还通过国际秀场、大型赛事、影视拍摄等不同环境和情境下的实践演出,锻炼和提升学员的自信心和表现力。并通过与同龄的受公益帮扶人群面对面交流,在传递“爱与美”的同时,提升学员的内在素养,帮助学员实现由外而内的蜕变,塑造新一代偶像。

微信图片_20180617182504.jpg

时代偶像各不同,但是爱的传递始终如一。将“展示美、传播爱”作为教育宗旨的模杰偶像学院,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开业仪式现场还进行了“模杰偶像”艺术扶贫志愿服务项目揭牌仪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唐国利 实习生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