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施工不当挖破燃气管道 附近居民用气受到影响
06-17 20:31: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9点,南岸茶园汇华路一工地里的天然气管道,在施工过程中被挖爆,附近居民小区用气受到影响。 

这是事发地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在高压作用下,冲出管道的气柱有一两米高。附近商户曾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9点左右。

事发后,茶园片区公安消防迅速赶到现场。公安民警疏散附近群众,消防队员用水枪喷射爆管处,稀释泄漏的天然气,避免事故发生,所幸疏散及时,处理得当,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附近几个居民小区的生活用气,都是这条管道进行输送的。因此,管道破裂也造成了周边小区停气。

采访过程中,记者遇到了施工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这是一条高压管道,挖掘机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操作不当。

据了解,上午10点半左右,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完成了破裂管道的修补。中午记者离开时,现场正在进行泥土回填等善后工作,预计今天下午就能恢复正常供气。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陶宇

原标题:施工不当挖破燃气管道 附近居民用气受到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