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球迷中招“世界杯”假票事件最新进展:30名球迷已进场看球
06-17 23:06: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俄罗斯世界杯大幕拉开,这两天,重庆的球迷也进入了“世界杯时间”,甚至不惜花费“重金”,组团去俄罗斯现场看球。不过,这事“风险”也很大,记者今天从市旅发委了解到,俄罗斯世界杯遭遇世界杯史上最大的假票案件,代售世界杯门票的俄罗斯莫斯科安郅公司,伪造组委会官员签名的信函卖假票,涉及虚假球票一万多张。其中,咱们重庆有90余名球迷“中招”。

据了解,90余名重庆球迷,是通过重庆高原等多家旅行社,购买了俄罗斯世界杯球票,而这几家旅行社的世界杯球票,又全部购买于俄罗斯莫斯科安郅公司,所以假票事件发生后,这90余名重庆球迷,都可能会遭遇无法进场的尴尬。不过,在相关旅行社的努力下,昨晚,第一批球迷,约30多人已成功入场观看了比赛。

市旅发委介绍说,目前,还有约60人可能无法进场。对此,他们已督促相关旅行社,向所有球迷告知了事情真相。对于已经踏上行程的,相关旅行社将设法通过其它渠道为其重新购票,或者合理变更行程并对球迷作出赔偿;对于还未踏上行程的,在告知真相后,由球迷自行决定是否解除合同或者变更合同。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中国驻俄大使馆也呼吁相关中国旅行社和球迷尽快报警,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大使馆将在职权范围内敦促俄方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阳阳 邱诗琦

原标题:第1眼独家:重庆球迷中招“世界杯”假票事件最新进展 30名球迷已进场看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