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毛钱“买”走两部价值近6000元的崭新手机,竟是PS的“障眼法”
06-19 11:5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渝北区回兴开手机门市的罗女士(化名)遇到一件事,她手机店里的两部崭新手机,卖价近6000元,却被一个20出头的小伙子用微信支付一分钱买走。

6月14日19时许,罗女士人没有在回兴兴科路的店里,那时她正在渝北区龙兴。当时她的手机上收到一条微信提醒,显示收到一角钱。因为店里的微信收款是绑定在罗女士手机上的,只有她一人知道每天店里的进账。

看到这条短信罗女士觉得有些不对劲:“怎么可能有1毛钱的进账?”心里很是疑惑的罗女士赶紧给店里的营业员小张打电话询问是怎么回事。“小张,你刚才卖的是啥子东西,不对头哦!我怎么收到是一角钱?”小张回答挺快的:“罗姐,等哈哈,现在有人在店里看手机。”隔了几分钟,罗女士再次给小张打去电话询问,小张反客为主问她收到5998元的进账没有。这毕竟是笔不小的买卖,罗女士丝毫不敢怠慢,她赶紧查看微信的进账记录。罗女士把当天店里的进账微信记录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有看见有5998元的进账。

罗女士马上给小张打电话说没有收到这笔钱,刚才收到的是1毛钱的进账。这下小张也慌了神,说刚才有个男子来店里挑了两部OPPO R15手机,一共是5998元。男子说通过微信转账,转帐后,男子把微信付款的图片给小张看,上面的支付凭证确实显示已付款5998元。由于只有罗女士手机上才有进账记录,再说顾客扫描支付宝或者微信二维码付款后店里又没有进账的语音提示,小张只有相信“眼见为实”了。她见男子支付了两部手机的钱,于是把手机递给男子,男子拿了手机后迅速离开。

听到小张这么一说,罗女士心里咯噔一下,赶紧赶到店里向小张核实情况,手机确实被男子拿走,近6000元钱的手机就这样被“贱卖”了!绝望的罗女士立即给宝圣湖派出所打来电话报警求助。

目前,此案宝圣湖派出所已按相关程序受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