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地母女重庆坐出租车遭辱骂拖行 当事驾驶员被开除
06-21 11:15:04 来源:都市热报

事发现场,郭大姐被出租司机在川美大门口外拖行了大概20米

都市热报消息,昨日,《出租车渝B00T37 你为何要这样做?》一文见报后,引起各界多方关注,当事出租车公司立即展开调查,市交通执法总队也约谈车辆驾驶员及所属公司。

经核实,驾驶员阎某承认存在多处驾驶违规问题。根据规定,车辆所属公司作出停运出租车15日,并开除当事驾驶员的决定。

出租司机:事先没听清目的地

19日,青岛游客郭大姐和女儿到重庆自助游,从解放碑打车到大学城川美,途中遭遇出租车半道载客、拒开发票、辱骂拖行乘客等多处违规行为。

郭大姐报警后,经派出所调取街道监控核实,渝B00T37的确存在违规行为。随后,郭大姐向重庆交通执法总队报案投诉。经查,当事驾驶员阎某,42岁,隶属于重庆国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我当时是因为没听清楚目的地,按照惯性思维就认为是黄桷坪川美,于是就走了那条道。”驾驶员阎某表示,行驶途中看到一名男性老年乘客在招手,就顺道载对方去往黄桷坪。到了黄桷坪后,阎某和郭大姐发生了语言冲突,但整个过程并未肢体冲突,“我承认的确是我有错,愿意接受处罚。”

当事公司:停运半月开除驾驶员

阎某所属重庆国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十分重视此事,昨日一早,阎某到公司接受面谈。

“驾驶员此前表现一直不错,这还是他今年第一次被投诉。”国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营运部郭经理告诉记者,经核查,驾驶员阎某的确存在多处违规行为,公司按照规定,作出对当事出租车停运15日,并开除驾驶员阎某的处罚决定。

昨天,国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还联系当事的郭大姐,表示道歉。因为已经离开重庆,郭大姐未能接到当面道歉,但她表示对处罚结果十分满意。

昨日下午,重庆交通执法总队也约谈了出租车所属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阎某。执法部门将这起违规定义为一起恶意违规案件,并作出严肃处理:对当事驾驶员阎某的违规行为罚款500元,扣除诚信考核10分,涉事车辆停运5日。

都市热报记者 郎建荣

原标题:出租车渝B00T37 驾驶员被开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