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支持的世界杯球队输了,小伙气得把女友和车丢在马路上
06-21 14:0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段时间,俄罗斯世界杯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各种因看球赛而发生的囧事也不少。这不,渝中区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究其背后原因,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十几倍2_副本.jpg

19日,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在经纬大道处盘查过往车辆,重点检查酒后驾车、摩托车飙车等重点违法行为,当日23时30分许,就在民警正常开展盘查时,离卡点500米位置的主干道上,一辆长时间停放的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室没有人,倒是后排座位上坐了一位年轻女子,看上去一脸委屈。还没等民警问清情况,女子哭泣着就对民警说是男朋友生气把她丢这里了。

因该车停在主干道,又是深夜,民警依法将该车进行拖移,后该车驾驶员杨某来队领取车辆并接受处罚时,民警才得知事情原委。

十几倍_副本.jpg

经了解,当日30多岁的杨某和女朋友在朋友家里看球赛,因为自己支持的球队输了比赛,心情很是烦闷,在驾驶车辆回家途中,又因为琐事和女朋友拌嘴,自己越想越气,就把车子停在路边直接弃车离开了,才有民警看到的一幕。

对杨某在主次干道违法停车的行为,民警提出了严厉批评,并做了交通法规教育,同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200元的罚款。

民警教你看球的正确姿势

为避免上述情况发生,请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文明观球、控制情绪不论球队在赛场上发挥如何,结果胜利或是失利,一定要再三提醒自己注意文明看球,尤其是在别人地盘看球的各位大侠们,自身情绪要把控住,不要过度宣泄出来,以免殃及无辜。牢记冲动是魔鬼,激动之余大吵大闹影响他人正常休息不说,一旦将他人之物乱砸,砸到法律红线的话,那就没得商量。

2、女同胞要哄好。世界杯期间,有多少男同胞因看球被老婆、被女友所嫌弃,进而产生争吵、引发纠纷。一旦丢了老婆,丢了女友,那就得不偿失啦!所以,奉劝广大男球迷,看球前把家务做好,孩子带好,女同胞哄好,看球的时候才能专心致志、酣畅淋漓。

3、酒后不开车作为球迷,在观赛时喝点小酒助助兴也是正常,但是一定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旦被查到酒驾,轻则扣分、扣证还罚款,重则面临牢狱之灾,到那时候,估计再精彩的世界杯球赛也味同嚼蜡了吧。当然,如果再造成严重后果,那就是交通肇事罪的管辖范围。

4、别参与赌球“来来来,兄弟一起押,赌球一赔十。”别听他们的,别以为赌球会让你的看球经历变得精彩万分,不要被它的虚伪外衣迷惑,说到底它是赌博的另一种形式!迷恋它的后果让你财产减损,而且一不小心它就把你领到监狱去了。切记,看球不赌球,赌球是犯罪。如今世界杯小组赛正火热进行中,球赛越来越精彩,球迷看比赛也愈发欲罢不能。

在此,民警再唠唠叨叨真诚提醒一句:风险一大波,看球需谨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