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击非法集资 共建活力社区 ——两路街道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06-21 14:30:46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市、全区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契机,发挥城市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6月21日上午10点,由渝北区两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义学路社区党委承办的“打击非法集资,共建活力义学”打非宣传“进社区”活动,在金港国际北门步行街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渝北区机关事务局、渝北区金融办来社区莅临指导,还联系了农业银行渝北支行、华夏银行渝北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渝北区支行、金港国际实验小学等13家共建单位参加。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政策宣讲、以案说法、表演以及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性、表现形式、案例以及相关的法律政策,深入浅出、生活形象的讲解宣传让居民们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非法集资”的诱惑和危害,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现场大约15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