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小女孩快跑过斑马线 被轿车撞飞还险些滚到公交车轮下
06-21 14:29: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交巡警部门公布一段监控视频,一名女孩在通过万州区白岩路一斑马线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黑色轿车撞飞。

视频中的事故发生在6月19号下午5点。当时女孩快步小跑,准备从斑马线穿过马路,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冲出,女孩躲避不及,被撞翻在地。当时左侧车道上还有一辆公交车,女孩险些滚到公交车车轮下。

监控视频显示,女孩倒地后片刻,便自己爬起身,在轿车驾驶员的搀扶下走到马路边。据了解,女孩今年读小学六年级,当时吓得不轻。幸而她受伤并不严重,身体没有大碍。

随后记者找到了视频中的事发地,地点位于万州区白岩路茶庄三岔路口。记者发现这里的大多数车辆在通过斑马线时没有减速,更不要说停车礼让行人了。今年6月起,公安交管部门专门出台了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人通行的相关文件,要求行人正在人行横道上过街时,所在车道和下一车道的车辆应停车让行。

目前,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剑 编辑 王欢

原标题:惊险视频!万州一小学生快跑过马路 当场被车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