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钱包掉了七八天都不去找 失主:没空,忙着看世界杯呢!
06-22 10:3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51082.jpg

近日,沙坪坝一火锅店捡到了一个钱包……可店家等了一周多也不见有人来领回,便报警求助。失主很快找到了,人家竟然早知道钱包丢了!!

那他为何不去找呢?

21日晚上7点过,沙区110快处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凤天路某火锅店捡到一个钱包,民警立即前往处置。

店长于女士介绍,大概七八天前的一天晚上,服务员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黑色钱包,交给了前台。于女士打开一看,里面有十几块钱,医保卡、身份证、银行卡好几张。于女士暂时将钱包保管起来,等失主发现钱包不在了,肯定会回来寻找。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接下来几天都没有人来过。眼看一周时间过去,于女士坐不住了,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随即查到了失主冯先生的联系方式,并将钱包送到了他家小区门口。

让民警有些意外的是,冯先生早就发现钱包不在了!!

但作为铁杆球迷的他,眼下正值世界杯酣战之际,白天上班忙,晚上看球忙,根本腾不出时间去找钱包。冯先生心里想,钱包里也没多少钱,只有几张卡和身份证,别人捡到了也没用。他本来想过两天特意抽个白天的时间,去可能丢钱包的地方仔细找一下,没想到民警给他送上门来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