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一化工店冒出大量刺激性白烟 竟是雨水惹的祸
06-22 12:17: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21)晚在九龙坡区荒沟汽车站附近,一家化工店突然冒出大量白烟,并伴有刺激性气味,过路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电话联系了门面老板杨先生。据杨先生说,冒出的白烟对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而门面之所以冒出大量白烟是因为最近下雨,里面的消毒粉和纯碱受潮发生了反应。

消防官兵了解情况后,一部分消防队员一边利用开花水枪稀释白烟,一边用排烟机往外排烟,另一部分消防人员把剩余物品清理出来。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浓烟慢慢散去。

据了解,事发当时门面里面有50斤消毒粉和100斤的纯碱。消毒粉是游泳池消毒专用的,而这几十斤消毒粉是客户今天下午刚刚退回来的,没有来得及放回仓库中,这才发生了此次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炳瑜 田湛 

原标题:九龙坡一化工店冒出大量刺激性白烟 竟是雨水惹的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