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别怪我没提醒你!明后天,重庆全市高速公路严查酒驾
06-22 11:5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前正值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夜间、周末及隔夜酒驾违法行为可能较为突出,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确保全市高速公路的平安有序,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将在本周六、周日(6月23日、24日)在全市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对查处的酒后驾驶机动车案件,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同时请保持充足休息,谨防疲劳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或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