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妈不让看世界杯,重庆一男子欲越境俄罗斯被查
06-22 13:31:4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世界杯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2018年世界杯比赛举办地也在邻国俄罗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近日,重庆渝北一男子为了到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竟然在边境徘徊,妄图穿越边境。

6月19日,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双龙派出所接到来自黑龙江警方的电话,称双龙派出所辖区内有一名男子在边境徘徊,意图穿越边境前往俄罗斯,要求核实身份,并让通知家属将其接回。

根据黑龙江警方提供的信息,双龙派出所民警核实到该男子米东(化名)的户籍确实在辖区龙顺街附近,但没有其家人的相关信息。

民警决定先到龙顺街核实,看是否有熟悉米东的人,很凑巧的是,有一邻居称自己认识米东,并告诉民警,米东不是经常住这里,他通常是和母亲居住在一起,并告诉了米东母亲的现住址和电话。

随后民警拨打了米东母亲的电话,但是没有人接听,于是前往其母亲的现住地进行查看,米东的母亲在家并接待了民警。民警告知来意,米东的母亲很吃惊,称在端午节的时候,自己和儿子米东吵了一架,米东就摔门而出回重庆一区县老家去了,怎么可能在千里之外的黑龙江。

随后,民警与米东的母亲一起前往区县老家进行核实,询问周边的邻居,都称没有见过米东回去。米东的母亲这时才相信儿子很有可能前往了黑龙江。

米东的母亲告诉民警,在端午节的时候,因儿子最近在家看世界杯闹哄哄的,又不去上班又不在家做饭,自己就吵了他几句,儿子气冲冲离开,走之前还说,会找一个好地方看世界杯,自己并没有在意,只是以为儿子回老家去了。

双龙派出所民警随后联系上黑龙江警方,并拨通了米东的电话,让其母亲接听电话。谁知道,米东并不愿意与母亲交流,米东告诉民警,因为母亲不让他在家中观看世界杯,所以自己就想去俄罗斯就近看比赛,因为觉得机票贵,且出国手续复杂,就想偷偷的从黑龙江边境过去。但真到了边境,米东又担心自己过不去,于是就在边境徘徊,然后就被黑龙江警方发现了。

最后,在民警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劝说下,米东还是与母亲通了电话,并愿意让其母亲前去接他。目前,米东已被其母亲接回。

原标题:为看世界杯,重庆一男子欲越境俄罗斯被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