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暑假上哪玩?到避暑旅游文化节上去看看
06-22 15:04: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暑假即将到来,怎么度过这个夏日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22日从重庆市旅发委获悉,6月29日—7月1日,第二届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即将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拉开帷幕。

本届避暑旅游文化节共设置展位100多个,目前除武隆、万盛、长寿、城口、石柱等区县纷纷参展外,神龙架、普者黑、净心谷、独山天洞、峨眉山、海螺沟、北川九皇山、康定木格措等众多外地热门旅游地也将参展,其中贵州遵义市旅发委携习水县、绥阳县、遵义东部旅游联盟、遵义市交旅投、南部新区、桐梓县等组团参展。

此外,华夏航空将在避暑旅游文化节上推介到阿拉善、陇南、扬州、张家界、兴义等地每天一班的多条直飞旅游线路。

今年渝贵高铁开通后,重庆到贵阳乘坐高铁只需2小时。本次避暑旅游文化节上,你还将看到贵阳房交会组委会组织的一系列贵阳房企推介活动。有兴趣的重庆市民不妨去“考察考察”。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本次避暑旅游文化节上推出了优惠措施,例如四川海螺沟景区的“毕业旅行季·圆梦海螺沟”主题活动,在6月15日—9月15日期间,2018年全国应届高考和中考学生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可享受以下优惠——海螺沟景区免门票(原价90元/人,现仅需现场支付门票成本费和保险费10元/人)以及观光车票、索道票、贡嘎神汤温泉票等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