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修车遭遇“塌顶” 一司机被压5吨客车车底
06-22 16:23: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21日)中午12点48分,在袁茄路奥体路段,九龙坡区的一名客车司机在修车时,不幸遭遇意外,被压在车底动弹不得,情况非常危急。

见此情景,售票员曾女士立马报了警,民警、消防官兵随后赶到现场,共同展开救援。由于客车体量比较大,救援十分艰难。救援人员在救援过程中也非常谨慎,因为担心故障车再次发生下降,对司机造成二次伤害。

整个救援中,一些好心市民也纷纷伸出援手,有的拿来救援工具,有的跑去找木楔子固定车轮。经过大家近20多分钟的努力,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目前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无大碍。民警提醒:车辆发生故障之后,尽量请专业人士来进行修理,不要擅自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敏

原标题:修车遭遇“塌顶” 一客车司机被压5吨客车车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