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和四川交界地发生惨烈车祸 3人不幸遇难
06-22 19:40:58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6月21日,重庆城口和四川万源交界的地方发生了一起悲剧,一辆货车从距离河几十米高的公路上翻了下去,造成3人不幸死亡。今(22日)天下午,重庆市城口县左岚乡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证实,3名死者是城口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片

事故现场截图

记者从网友发来的图片及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发生后,有不少村民围观,公路下方的河道还停着一辆车。公路边摆着三个黄色袋子。民警正在展开工作。

图片

图片来源:城口生活圈

据重庆市城口县左岚乡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昨天清晨7时许,发生的地方属于四川万源地界。三名死者为男性,其中一名有60岁,都是城口人,他们在该乡左岸村工地上做事。

该人士还称,车通过公路护栏翻到了下面的河里,河距离公路有好几十米。目前,三名遇难者的家人已经把他们的遗体带回家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重庆和四川交界地发生惨烈车祸 3人不幸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