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习高速重庆段有望月底通车 主城至四面山车程1个小时左右
06-22 21:37:5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2)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官方微信了解到,江习高速(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重庆段有望月底建成通车,届时驾车从江津到贵州习水的车程约1小时20分钟,主城到习水的车程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2小时左右,主城到四面山的车程1个小时左右。

据了解,江习高速重庆段是重庆“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重要省际通道,起于江津至四川合江高速刁家互通以北3公里处,在柏林镇东胜村与贵州段相接。重庆段全长约70公里,其中主线长约64公里,四面山支线长约6公里。江习高速重庆段全线设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为提前做好江习高速重庆段的执法工作,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七大队日前正式成立,大队部位于江习高速公路中山收费站附近,并在江津省际收费站、中山收费站及四面山收费站设有执法站点,主要承担江习高速公路重庆段路政、运政和交通安全管理职能,保障该路段的安全畅通。

原标题:江习高速重庆段有望月底通车 主城至四面山车程1个小时左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