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很受伤!外卖小哥被撞飞 责任自担
06-24 06:37: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在长寿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附近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了当时惊险的一幕。

通过监控视频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位驾驶电动自行车的外卖小哥在通过一个十字路口时,没有减速观察路面情况,更未按规定让行,径直冲出路口,迎面撞上一辆路过的白色轿车。

外卖小哥躺在地上,外卖箱以及杂物散落一地。另一边,小车的右前门已变形,前挡风玻璃也破碎了。

被撞的外卖小哥因为佩戴了安全头盔,虽然全身多处受伤,但是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执法民警事后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和现场查勘认定,外卖小哥因在行驶过程中未按照减速让行标志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应承当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

外卖小哥侥幸捡回一条命,可是身体和内心都很受伤。通过这件事,交警想给广大驾驶员朋友提个醒: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示行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文龙 宁朗

原标题:很受伤!外卖小哥被撞飞 责任自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