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西获胜球迷开车“骑”上花台,民警来了有点懵圈:瞧你们那高兴样儿…
06-24 14:3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62016_副本.jpg

年轻的小周是巴西队的球迷,两天前巴西队在世界杯上赢球了,小周却因此要赔钱,难道是她赌球了?

22日晚10点55分,巴西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结束后不久,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大学城南路一路段时,发现一共享汽车“骑”上了花台,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打开,车头车身车胎受损严重。

民警看到,旁边路沿上坐着几名有说有笑的年轻男女。

民警了解情况后发现:这系一起单车来故,无人员受伤。车上四人中,年轻的女子小周是驾驶员,而且是一名新手。四人刚看了世界杯巴西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出来,心仪的巴西队终于赢球了。四人开着共享汽车一路上开心地聊球,还打算找个地方庆祝一下。没想到,车开到大学城南路时,小周一不小心,把车开上了花台。

民警了解情况后,及时协助小周联系保险公司、共享汽车公司及交巡警。警方也提醒球迷们,最近因为世界杯引发的警情较多,例如噪音投诉,疲劳驾驶等。大家在文明观球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问题,特别是酒驾等行为,千万要杜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