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米外就是斑马线,女子横穿马路被奔驰撞倒血流不止
06-24 15:39:35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 昨日(23日)上午,璧山福顺大桥往东行驶200米处的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女子在过马路时与一辆奔驰小轿车相撞,女子当场倒地不起,口中流出大量鲜血。

图片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花T恤上衣的女子身形扭曲的趴在马路中间,口中流出大量鲜血,在女子身旁不远处停着一辆红色奔驰小轿车。

马路上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事发地附近一家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在昨日(23日)上午清晨7点左右。“当时看到很多人围到马路上,我也好奇出去看了下,听围观的人说是女子横穿马路被撞的。”该工作人员说道。“因为我要上班,看了下就回酒店上班了。”

图片

事故十字路口一面馆老板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地离十字路口仅十米左右,在十字路口有供行人通过的斑马线。事故发生后,璧山区交巡警与120急救车很快到达现场,女子已被送往医院。目前,该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女子横穿马路被奔驰撞倒 血流不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