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39℃的高温正在赶来的路上
06-24 18:0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624180138_副本.jpg

△午后北城天街风云突变,骤雨忽至

周日上午8点,主城气温就已经超过了28℃。下午2点,多地突然降下大雨。前一秒还阳光灿烂的天空中,下一秒就有豆大的雨滴落下来。雨水打在树叶上噼啪作响,也把不少行走在路上的人淋成了“落汤鸡”。然而,大雨来得快去得快,十多分钟后,降雨就骤然停止,夏日的火热再次回归。

截至下午4点,全市各地最高气温28-36℃,主城气温达到全市最高温36℃。

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6月以来重庆频繁遭遇降雨天气侵扰,尤其是6月中旬,全市平均累计降雨量达到87.3毫米,较常年同期均值75.9毫米偏多近2成。受其影响,6月1日以来到昨日,全市平均气温仅23.7℃,较常年同期气温偏低0.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市气温将逐日攀升,重庆或将多日出现35℃以上高温。

下周三,全市多地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9℃,主城也或将在后天迎来37℃的高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午后或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雨量可达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8℃;主城区:多云到晴,26~36℃。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东部部分地区午后或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8℃,;主城区:多云到晴,26~37℃。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午后或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雨量可达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9℃;主城区:多云到晴,27~3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