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驾车冲进跳坝坝舞队伍 多人受伤
07-02 08:26:1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消息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7月1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司机驾车时操作不慎,将车开进了跳坝坝舞的人群中,事故造成多人受伤,其中有一人伤势较重。事发后,伤员都已送医治疗。当天下午,记者从事发地所在的街道办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街道办工作人员以及交巡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置。

据悉,事故发生时间为7月1日上午8点左右,地点位于百安坝街道某小区附近。记者从事发现场拍摄的视频看到,道路旁边的一处小广场上,聚集了不少市民,一辆轿车停在人群中。其中有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倒在地上,旁边一位老人哭得声嘶力竭。此外,还有几人躺在地上,疑似受伤。

据附近一家店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上午8点过,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轿车时,因操作不慎,将车开进了道路旁的人群中。当时,空坝上有不少市民正在跳坝坝舞,轿车冲入人群后,多人被撞伤。据该工作人员介绍,女司机是附近一家服装店的店员。

7月1日下午,记者从事发地所属的街道办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现场的交巡警共同维持秩序,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据悉,此次事故中有多人受伤,其中一名女性伤势较重,已经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其他几位受伤市民也同样前往医院进行处理。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女司机驾车冲进跳坝坝舞队伍 多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