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手动点赞!15岁姑娘为重庆摘得“4金1银”
07-03 10:55:5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018年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日前在天津落幕。7月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梁平区残联获悉,来自梁平年仅15岁的残疾运动员曹艺桐表现不俗,为重庆代表团斩获4块金牌、1块银牌,并打破三个项目的全国纪录。

2018年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由中国残联、中国残奥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于6月25日至29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举行,设置了视力、智力、肢体和听力残疾组四个组别,共吸引了全国28支代表队参赛。代表重庆出战的曹艺桐取得200米混合泳、2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第一名,以及100米仰泳第二名的好成绩,并打破200米混合泳、2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三个项目的全国纪录。

据了解,曹艺桐生于2003年,梁平区复平镇小山村人,智力二级残疾。2016年7月,被市残联选拔为长训游泳运动员,并被市、区残联作为重点对象进行培养。此次曹艺桐参加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一次性斩获4金1银,是梁平籍运动员参加全国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原标题:梁平15岁少女在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斩获4金1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