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3D公厕来感受下
07-04 07:49: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03194524

视界网消息,3D效果往往能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近日,沙坪坝区轨道一号线陈家桥站附近,新建了一座3D公厕。

微信图片_20180703194533

记者看到,公厕里墙壁、地面到处都有3D贴图,无论是动物,还是自然景观,都与厕所建筑体浑然一体,人在其中,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立体效果十分明显。

对于如此脑洞大开的新奇厕所,沙坪坝区环卫处设施科副科长肖志强介绍,大学城是一个比较新的区域,年轻人相对来说比较多,“整个3D厕所跟以前厕所有不同的体验和感观。”

微信图片_20180703194543

据了解,这种3D画是将图案打印在一张特殊材料上,再贴在墙壁或者地上即可,因此成本也不高。除了3D画以外,公厕还配备有残疾人卫生间、手机充电站等设施,以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

视界网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厕所也玩3D 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