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丰都突发洪汛灾情:多条道路被淹,部分村庄道路中断
07-04 15:14: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4号凌晨1点30分,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丰都暨龙镇旺龙、乌羊等村突发洪汛灾情。

暴雨持续了8小时,最大降雨量到达104.1毫米,持续暴雨让地势低洼的乌羊村出现严重的洪涝灾情,多条道路被洪水淹没,部分进出旺龙村、乌羊村的道路中断,不少农作物因为遭受持续强降雨袭击成片倒伏。

据初步统计,丰都县暨龙镇目前受灾面积约2.56平方千米,全镇受灾人口1021人;强降雨导致当地房屋受损39户81间;农作物受灾面积达到2417.5亩,其中绝收面积1132亩;损毁道路41.3公里,目前直接经济损失约48.52万元。

灾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迅速启动防讯应急预案,组织抢险救援队伍紧急赶往乌羊、旺龙等村彻夜救援,转移被困群众。目前,当地仍有小雨,受灾群众安抚及灾后重建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蒋锐 敖进云

原标题:丰都暨龙镇突发洪汛灾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