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过境江水上涨 两江游船票今起停售四天
07-04 15:37: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12989.jpg

受上游地区连续强降雨影响,嘉陵江迎来入汛以来最大一轮洪峰过境,今日洪水过境主城。

att_1012988.jpg

今(4)日中午12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朝天门码头处,发现平时门庭若市的两江游售票处如今门可罗雀,偶尔有几位游客前来也没能买到门票。售票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洪水过境,两江游从今日起连续4天停止售票。

att_1012991.jpg

朝天门码头处,洪水已将河滩淹没,码头处的梯坎也被淹了大半,不少市民前来观看洪水。而两江游等候上船的排队处也已在水下,平日停靠在码头的游轮已经有一半不见了踪影,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为剩下的船只进行加固。

att_1012993.jpg

记者了解到,昨日重庆市港航局已启动嘉陵江流域防汛应急黄色响应,第一时间向嘉陵江沿线各单位发布了汛情信息,对嘉陵江井口大桥至黄花园大桥段从3日20时起实施了全面禁航,要求沿线船舶转移至长江干线安全水域停靠。

att_1012990.jpg

记者发现,朝天门八码头和九码头已经无法正常上船,工作人员只能乘坐小船,通过拉扯固定的缆绳上船或上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