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铜梁两岁幼儿患罕见白血病 治疗费用把这一家逼入了绝境
07-05 08:53: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两岁,正是幼儿牙牙学语活泼可爱的时候。但铜梁区1岁8个月的刘羽洲小朋友,却不幸患上了罕见的M7型白血病。突如其来的病魔,让刘羽洲一家人陷入巨大的痛苦之中。

7月3日下午,记者在铜梁区尚风名居一居民楼内,看到了刘羽洲,小脸很苍白,趴在妈妈怀里,看上去非常瘦弱。据刘安介绍,他今年40岁,妻子今年35岁,刘羽洲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生病以前,刘羽洲活泼可爱,笑起来特别甜,而且非常有礼貌。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他总是跑去开门。

今年6月,刘羽洲出现了反复发烧的情况。6月23日,经过重庆儿童医院确诊,小朋友得的是M7型白血病。M7型白血病又称巨核白血病,是目前白血病研究领域最罕见和最难治愈的白血病。医生建议通过化疗和骨髓移植的方式来根治。但高昂的治疗费用,却把刘安一家逼入了绝境。

这套不足60平方的小房子是他们唯一的家产,住着祖孙三代五口人。刘羽洲父母原本是在铜梁的一个工厂打工。现在因为孩子生病也不得不暂时放弃工作回家照看小孩。虽然医疗费用高昂,但刘安一家并没有放弃对孩子的治疗,积极向华西医院、北京协和医院联系,寻求救治方案。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得知刘羽洲小朋友的病情后,铜梁爱心企业代表,来到位于尚风名居的刘羽洲小朋友家,将旗下企业捐献的1万元现金送到刘羽洲爸爸刘安手中。此外,当地爱心人士还将刘羽洲的病情,发布上了轻松筹,在轻松筹上也获得爱心捐款十余万元。

患白血病的刘羽洲非常不幸,但他又是幸运的,有很多热心人都在关心帮助着他。如果您愿意奉献爱心,可以与刘羽洲的爸爸刘安联系,刘安的电话号码:18623381069。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濮加红

原标题:铜梁两岁幼儿患罕见白血病 爱心接力挽救幼小生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