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泰国普吉游船翻船事故 重庆市旅发委:暂未接到重庆游客伤亡报告
07-06 14:0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地时间7月5日17:45,由于暴风雨,两艘载有中国游客的游船分别在普吉府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翻船事故,两艘船上共有133名游客,泰方正全力搜救。今天上午,记者从重庆市旅发委获悉,暂未接到有重庆旅行社和重庆游客涉及此事的报告,将持续关注。

意外事件发生后,重庆几大旅行社第一时间展开排查,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还未接到重庆各旅行社报告有团队和游客涉及其中。

游客赴普吉岛旅行多选择自由行,当地政府已多次发布风浪提醒。该负责人提醒,团队游游客请听从领队、导游的安排,自由行游客应密切关注旅游目的地天气预报,切勿擅自前往危险海域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