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晚8点 乌江彭水境内将迎来洪峰
07-06 15:33:4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乌江彭水段水位明显上涨,到下午1点钟,乌江彭水县城水位达到219.83米,比昨日上涨了6米。

下午1点钟,记者在彭水县城的乌江边,水位已经是接近220米,乌江江水变得比较浑浊,湍急的江水夹杂着杂物倾斜而下,洪水已经淹没了滨江路的两个台阶。

记者从彭水防洪办了解到,今天中午12:40分,乌江彭水电站开始泄洪,受此影响,今天晚上八点钟的时候,乌江洪峰今年入夏以来最大洪峰将通过彭水县城,届时水位将达到223.5米,离225米警戒水位相差1.5米。据了解,彭水近两天仍将持续强降水天气,防汛办提醒,强降水期间,乌江水位变化复杂,沿江市民和有关单位要密切关注水情变化,以防因水位突然上涨发生险情。

原标题:今晚8点 乌江彭水境内将迎来洪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