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暴雨影响 涪陵火车站今日17趟列车晚点停运
07-06 20:38:4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受今早强降雨影响,渝怀铁路重庆市境内彭水站至高谷站间发生水害,途径该区段多趟旅客列车晚点停运,其中涪陵火车站停运8趟,晚点9趟列车。

在涪陵火车站的候车大厅,由于列车大面积晚点,不少旅客滞留在站内等候,同时,在站外的售票厅里,前来退换票的旅客也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队。

据工作人员介绍,受暴雨影响,涪陵火车站今日经停17趟列车全部晚点停运,其中重庆北-秀山5609次、秀山-重庆北5610次、重庆北-上海南K73次、上海南-重庆北K74次、东莞东-兰州西K776次、兰州西-东莞东K775次、达州-广州K813次、广州-达州K814次列车停运,K688次、K1078次、K191次、K836次、K653次、K835次、K585次、K579次、K1077次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网站购票旅客,如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

视界网记者  革奇  夏雷

原标题:受暴雨影响 涪陵火车站今日17趟列车晚点停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