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演员袁立来重庆在城口走访尘肺病患者
07-06 21:55:4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昨晚,演员袁立在微博晒出一组风景照,并附文:“我是真的惊呆了,窗外,重庆城口,巴山!”网友在赞叹“风景如画”的同时,也很好奇袁立来重庆是干嘛?据记者打探,袁立此次来重庆并不是拍摄影视剧,而是做公益活动,她在城口县走访尘肺病患者已有好几天。

袁立因出演电视剧《永不瞑目》和《铁齿铜牙纪晓岚》而被观众熟知,也算是实力派演员,不过近几年已经很少演戏。在去年,袁立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叫《演员的诞生》,因对节目效果不满,袁立在微博炮轰节目组,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赞其心直口快,但也有不少人指责她情商太低,“戏精”上身。

袁立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杜小月

袁立参加《演员的诞生》

抛开娱乐圈里的争议不说,袁立近几年来一直热心公益,确实值得点赞。据了解,袁立一直在关注尘肺病患者,并为那些看不起病的人送钱、送制氧机、资助他们的小孩,甚至出钱帮他们换肺等。此外,袁立还频上电视节目,甚至在高校里面去进行演讲,就是为了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尘肺病患者。

说到尘肺病,它是我国目前最严重的职业病,占所有职业病的80%以上。在重庆,就有很多确诊的尘肺病患者,他们原本是家庭顶梁柱,如今却因病丧失劳动能力,医疗负担严重。而袁立此次来重庆城口,就是为了实地走访这些尘肺病患者,为他们提供帮助。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演员袁立来重庆在城口走访尘肺病患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