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想都后怕!外婆带三个孩子出门结果全弄丢
07-07 08:42:2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7月6日上午8点40分许,一辆公交车突然改变运行路线,停在长寿区桃花新城永辉超市路口中间。车上几名群众将一名哭泣中的约三四岁的小女孩带到正在该路口指挥交通的辅警叶相奎、黄浩然面前,称孩子因上错车,与家人走失。

图片

走丢的小女孩 长寿警方供图

得知情况后,叶相奎、黄浩然二人瞬间变身超级奶爸,柔声细语的安抚着小女孩情绪,并将其带上警车,准备在早高峰工作结束后帮其寻找家人。然而让两人没想到的是,刚安抚好女孩不到两分钟,又有群众将一名约七八岁的男孩和一名坐在婴儿车里的男婴送了过来。无巧不成书,一问之下,三个小孩竟然是一家人,男孩是小女孩和小男婴的舅舅。

经了解,小女孩的外婆带着三个孩子在路边等公交车,但女孩却上错了车,外婆也是上车后才发现孩子没有跟上来。情急之下连忙下车,将男婴交给大一点的男孩看管后,自己就火急火燎地寻找外孙女去了。结果外孙女还没找到,另外两个孩子也丢了。

又过了几分钟,急得不可开交的外婆才闻讯赶到执勤岗点。看到孩子们都安然无恙、一个不少,老太太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孩子们也都雀跃着扑到她身边。

这个早晨是美好的,发生了这么温暖又有爱的故事;孩子们是幸运的,遇到了善良又热心的人。民警真心提醒各位家长:带小孩出门时,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确保和大人同时上下车,以免发生意外。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通讯员 徐建锋 寿小霞

原标题:心真大!女子带三娃出门 结果全弄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