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再热也阻挡不了!千人火锅宴来尝一下
07-07 11:11:2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07101642

视界网消息,7月6日晚上,长寿菩提古镇第六届重庆啤酒火锅节开幕。即使天气炎热,但市民们吃火锅的热情一点不减,千人火锅宴座无虚席,市民们尽情体验舌尖上的美味。

微信图片_20180707101646

火锅宴现场,百余张火锅桌依次排开,营造出浓浓的狂欢氛围。大家呼朋唤友,纷纷入席。毛肚、鸭肠、凤爪、豆皮、海带各种荤素菜品,香气四溢,让人胃口大开;觥筹交错中,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一起体验舌尖上的美味。

微信图片_20180707101649

除了吃火锅、喝啤酒外,景区每天下午还将举行民族泼水活动,让市民游客在开怀畅饮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了夏日的无限激情。本届啤酒火锅节将从7月6日持续到7月15日,为期共10天时间。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舸 刘霞飞

原标题:长寿古镇上演千人火锅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