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学生暑期打工应聘KTV服务员 交了押金后放宿舍没人管
07-08 08:35:2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7月5日下午6时许,记者接到报料称,观音桥步行街十余学生在一家ktv应聘服务员,他们每人缴440元押金后,却只要求他们去招新人来应聘,招聘进来一人便有90元至1000元的提成,其他事情什么也不用做。

图片

招聘广告

7月5日晚上7时许,记者来到了这家KTV看见,现场有十余名背着书包,拉着行李箱的学生。经记者询问得知,这十余名学生多数来自外地,出来找暑假工,他们在招聘网站上看到招聘信息被“包吃包住”吸引,便前来应聘。

图片

背着书包 拉着行李箱的学生

图片

十余名学生

据其中一名学生描述,他们来到这家ktv应聘后,每人缴了440元押金后就被安排到一个宿舍,没有安排做事情,只是在办入职的时候,说要他们去帮公司招聘新人进来,招进来一个人都有90元至1000元的提成。

图片

聊天截图

据另一名正在照看行李的学生告诉记者,“到宿舍后,我们遇到一群人,他们比我们先入职几天,同样是什么事情也没安排做,这几天也没有给他们吃饭。通过他们的描述,我们担心被骗,于是就来向他们退钱。”

图片

随后,记者采访到了该KTV一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公司是把招聘人的事情外包给了其他人来做,招聘这些学生来工作的事情,我们公司是一无所知的。"

原标题:十余名学生应聘KTV服务员 包吃包住什么都不用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