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内最高最长空中水晶连廊合龙 合龙精度达毫米级
07-08 09:52: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国内最高最长的空中水晶连廊——位于朝天门的重庆来福士空中水晶连廊7日正式合龙。

在位于朝天门上空250米处,重庆来福士项目的空中水晶连廊一共有3个提升段。之前的两个提升段分别在去年的12月和今年的6月提升完毕,最后一个提升段是这6天提升上来的,三个提升段加起来总共有3600吨。工人们对最后一个提升段进行微调后就进行合龙。

项目副总工程师侯春明介绍说,项目采用比较先进的液压提升同步控制系统,合龙精度可以达到毫米级,当整体提升段完全就位合龙后,即使拿鸡蛋放在主体钢结构上,鸡蛋也不会滚动。

整个来福士项目由8座塔楼、底部裙楼和空中连廊构成。这个长300米、宽30米的水晶连廊,就像横卧在250米高空的摩天大楼。在今天完成合龙后,玻璃幕墙安装也将随即展开。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峰 李玥

原标题:国内最高最长空中水晶连廊今天合龙 合龙精度达毫米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