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老板遭遇现实版“引狼入室”七千元手机不翼而飞
07-08 14:56: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沙坪坝石碾盘开餐馆的陈女士,最近正在四处招聘员工。几天前,有小伙子到店里应聘,但对方并不是来安心工作的,而是另有所图。

餐馆的门口上还张贴着招聘员工的启事。7月1号这天,有位小伙子走了进来,说要应聘当传菜员。初步聊了一下,陈女士感觉对方还是比较靠谱,也和对方说好了薪酬待遇。小伙子表示,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就会带身份证前来登记。

第二天上午九点多,小伙子如约来到了店里。陈女士和他聊了没几句,就有客人在咨询中午订餐的事情。陈女士也因此没来得及查看对方的身份情况。随后,她走进柜台里,把包包锁了起来。为了方便接听电话,就把手机放在了柜台上。

陈女士接着又继续去招呼客人。小伙子开始站在门口,后来慢慢地走到了收银台边上。陈女士说,她当时已经把小伙子当做了店里的员工,对他没有一点防范。店里监控录像显示,当陈女士进入包房,为客人开空调的时候,小伙子竟然趁机拿走了柜台上的手机。然后从容地离开了店里。

陈女士从包房出来后,发现小伙子不见了,这才意识到有点不对。回到吧台处,见手机不翼而飞,便连忙追了出去。可哪儿还有那位小伙子的影子。陈女士说,弄丢的是部苹果手机,价值7000多块。她实在没想到,自己招聘员工,竟然是引狼入室。

陈女士已经向当地警方报了案,并且提供了相关的监控录像。当地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招聘员工竟然“引狼入室” 老板手机不翼而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