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种出“冰淇淋西瓜”!美女吃了后说真有冰淇淋的感觉
07-08 15:46: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如果将西瓜和冰淇淋“合二为一”来品尝,会是怎样的体验呢?近日,一种冰淇淋西瓜就在涪陵区试种成功。在涪陵区马武镇清溪山谷创意农业产业园,我们见到了这种奇特的西瓜,它像葡萄一样在“天上”生长着。

从外表看起来,它和普通西瓜并没有异样。不过,一切开,便可见犹如冰淇淋的奶黄瓜瓤,而且皮很薄。

“冰淇淋西瓜”入口即化,细腻香甜。若冰镇后食用,便有一种吃刨冰的口感。

据了解,目前涪陵区清溪山谷创意农业产业园共种植有冰淇淋西瓜50余亩,今年产量达到15万斤,每斤销售价格在8元左右,市民可通过现场采摘和“涪陵e生活”电商平台买瓜尝鲜。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小林 革奇

原标题:“冰淇淋西瓜”来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