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考场外“黑套路”:不交钱就在路考时逼停你
07-08 17:29: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驾考考场周围,不时能见到一些自称考场内部有人,可以暗箱操作的人,只要交纳一定的费用,就能保证驾考通过。这是真的吗?不久前,九龙坡警方就破获了相关案件,并向媒体通报了案件详情。

从今年年初开始,市民吕先生连续三次参加驾考科目三都以失败告终。今年3月1日,他又报名参加了第四次考试。由于前三次科目三考试均未通过,再有两次考试如果仍然不能通过的话,吕先生将无法拿到驾驶证。为此,他经人介绍找到了考场附近的“黑模拟”。

考场附近的“黑模拟”索要1600元,承诺在考试中会给吕先生“关照”。不过,经过一番苦练的吕先生觉得自己能够通过考试,而且觉得“黑模拟”的承诺并不靠谱,因此最终没有再与对方联系。没想到麻烦也来了。

由于在考试中接连受到其他车辆的干扰,吕先生的考试仍然未能通过。随后,吕先生向考场方面进行了反映,并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当地警方在调取了吕先生考试时的监控视频后,发现整个事件中确实有人故意干扰考试。

经过调查取证,最终警方将从事“黑模拟”的秦某及教练员周某抓获,两人因报复没有交“软过费”的吕先生,而故意干扰,被警方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日和罚款5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如今的驾考系统已经完全实现智能化,根本不存在人为操作的空间。同时,他们将继续加大与交巡警、运管等部门的合作力度,联手对“黑模拟”进行依法打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驾考场外“黑套路”:不交钱 就在路考时逼停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