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亲朋好友中午酒店用餐后上吐下泻进医院 晚上来吃的却没问题
07-08 17:41: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大渡口的杨大伯特别郁闷,7月7号是外孙一周岁生日。亲朋好友相聚一堂,在大渡口渝都花园酒店用餐,谁知,吃完饭后接连有多位宾客出现上吐下泻的情况,被送入医院留置观察。

在大渡口区人民医院和重医附一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正在输液的病人,他们都是用餐后,大概晚上11点左右开始出现不适症状的。

杨大伯说,来的都是亲朋好友,遇到这样的事,感觉很对不起大家。出现状况的亲友都是中午用过餐的,而晚餐才到的客人都很正常,估计是午餐的菜品有问题。

医生介绍,患者的临床症状是胃肠炎,具体原因有一个鉴定的过程。渝都花园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情况她不清楚。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酒店每天的菜品都是当天制作。

记者采访时,接到报案的大渡口区食药监局和疾控中心已经介入调查。对食物留样进行封存化验,酒店餐饮已经暂时停业。

目前,当地疾控中心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进行下一步的处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醒市民,夏季温度高,食物容易腐败变质,外出就餐应到正规餐饮场所,并索要发票或者收据。消费者出现就餐不适应及时就医,并拨打12331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反映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亲朋好友在大渡口一酒店用餐后上吐下泻 集体住进医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