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下周重庆再迎38℃ 部分地区有阵雨
07-08 17:5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日凌晨,重庆部分地区仍有淅淅沥沥的降雨。根据统计,7日08时至8日08时,荣昌、綦江、永川等3个区县的4个雨量站达暴雨,荣昌的铜鼓达大暴雨,累计降雨量达102.2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綦江的永新。

到了今天上午,阳光重现,万州的天空中还出现了美丽的日晕。截至下午3点,主城最高温已达35℃,此外,万州、开州最高温度突破3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地区有阵雨,明天偏东部分地区雨势较大,中雨到大雨;虽然部分地区有阵雨,但下周全市最高气温将逐日回升至38℃。

专家提醒,近日天气较为闷热,市民应注意不宜贪凉,久洗冷水澡。更忌在冷水中久泡,体温骤然下降,容易受寒,使关节疼痛,肢体麻木。市民还应注意防暑防晒,居室应尽量做到通风凉爽,早上开窗,十点前关闭,防止室外热气入侵。家中还应备些适当的防暑药物,如藿香正气水、清凉油、仁丹、风油精等。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偏西及东部部分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3~36℃,主城区:多云,27~34℃。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西部偏西及东部部分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3~37℃;主城区:多云,27~36℃。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局地午后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8℃,城口及东南部21~35℃;主城区:晴间多云,28~3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