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司收了钱玩消失 80多户业主家的装修烂尾了
07-08 21:57: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万科金域学府的李先生很郁闷,去年底,他找了一家名为东易速美的装饰公司给新房装修,可半年多时间过去了,不但装修拖成了烂尾工程,现在连东易速美装饰公司都联系不上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底接房不久,他就接到了很多装修公司的电话,其中一个就是东易速美装饰公司。

前去东易速美公司参观样板房后,李先生与该公司签定了装修合同,并缴纳了50%的装修款。

前期装修还算正常,按照装修进度,4月份的时候,李先生第二次向该公司缴纳了工程款。

李先生说,总工程款中,只剩下了几千元的尾款没有支付,可这时装修公司却以各种理由开始拖延工期。

记者联系上了负责李先生家装修的项目经理,这位项目经理表示,东易速美装饰公司根本没把工程进度款打给他,对于李先生的遭遇,他也无能为力。

和李先生同一栋楼的业主唐先生,也是东易速美装饰公司的客户,他家的装修进度,比李先生家还要慢。

就在记者采访时,小区的一位建材供应商也来到现场,他表示,东易速美公司还差他们的钱。

记者了解到,和李先生他们情况相同的,还有86位业主,大家都是缴纳了二次进度款,就找不到公司的人了,合同约定早该完成的装修工程,也一直被拖延。

随后记者与李先生他们一起,来到原来东易速美公司的办公场地,正好又碰到了一位西彭过来的业主。

新开的装饰公司和东易速美公司有关系吗?紫崯装饰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他们接手以前,东易速美曾把这86位业主的装修工程,委托他们公

司办理,不过前提条件是,东易速美公司得先付工程款。

记者尝试联系东易速美公司的法人代表,可电话一直没人接听。目前,李先生他们已向当地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并将采用诉讼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收了钱公司玩消失 80多户业主家的装修烂尾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