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峰过境 朝天门牛滴路等清理淤泥达450吨
07-08 22:11: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708220947_副本.jpg

近日,受上游强降雨影响,两江水位持续上涨,7月6日至7日洪水渐退,被淹数日的朝天门180观景平台、牛滴路滨江步道和大溪沟下河街等区域的淤泥沉积足有七八厘米厚。环卫工人连续奋战,清理淤泥达450吨!

由于淤泥沉积厚,清理难度较大。中渝环卫公司在渝中区城管局的领导下,抢时间、拼速度,迅速组织人员、调配车辆赶赴清淤现场,全面清理被淹区域污泥,争取第一时间恢复被淹区域的整洁。

清淤现场,环卫工人用力挥着铁锹,扛起水管冲洗地上的淤泥。在为期2天约24小时的冲洗过程中,环卫工人将平台步道清理干净整洁,基本完成了清淤工作,为市民创造了一个顺畅、洁净的出行环境。

downLoad-20180708220944_副本.jpg

据统计,本次共计出动人员约245人次、出动车辆34余台次车,清理面积约1.2万平方米,清理淤泥约450余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