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怎么破?车祸后当事人吓“失忆”,监控还原事实真相
07-09 11:2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33856_副本.jpg

重型货车与小车发生碰撞,民警赶到后小车司机竟然吓“失忆”,到底谁的责任?怎么破?还好监控录像还原了一切。

5日下午1点36分,市民汤先生驾驶小轿车行驶到江北区海尔路水口路段,突然感觉与左后侧车辆发生擦挂,自己的车辆被推着乱滑。慌乱中,汤先生赶紧往右打方向躲避,一刹那,他感觉自己驾驶的车辆就如同巨浪中的一叶扁舟,完全失控了。通过侧窗,汤先生看到对方是一辆重型货车,泰山压顶般顶着自己的车乱转。

最终汤先生的小轿车撞击到中央隔离护栏后,停了下来。

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寸滩大队民警到场后对事发经过进行了询问,心有余悸的汤先生一脸懵圈,只记得事发前自己在中间车道走得好好的,具体两车怎么擦挂的,已经完全不记得了。

汤先生似乎是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蒙了,有点“失忆”。

驾驶重型货车的杨师傅则指着现场说:“民警同志,现场就摆在这里,就用不着我解释了嘛,他自己从中间斜插过来,强行往我这边变道超车,这一点都不怪我啊!”

att_1033857_副本.jpg

当民警要求两车撤到路边停放时,浑身发抖的汤先生表示这车确实不敢再开了,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两车撤离事故现场。

两位驾驶人说法不一致,民警调取了该路段视频监控。

监控显示,杨师傅驾驶重车时,未集中注意力而压线行驶。两车接触后,轿车失控滑行,撞击到中央隔离护栏停在左道上形成的最终现场,并非是轿车驾驶人汤先生强行变道。

面对监控视频,杨师傅只能承认是他的过错,他告诉民警最近几天夜晚睡眠不好,行车途中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

由于杨师傅驾驶车辆违反城区货车限行规定,且变更车道影响其他正常行驶的车辆,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作出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