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婆婆翻越围栏要跳江 民警劝下背她回家
07-09 11:4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9)日上午,沙坪坝区沙滨路上,一位白发老人打着赤足,翻过人行道围栏,似乎要跳江,旁边过路群众立即劝阻老人并报警。

昨天上午9点50分,民警赶到现场,报警人马先生称,他和朋友走路途经此处时,看到不远处一个老人在翻越人行道旁的护栏,疑似要跳江,马先生和朋友急忙跑过去将老人从护栏上拉下来并安顿其坐在花坛上。但是老人情绪激动,称还要去跳江并再次试图翻越护栏,马先生在劝阻老人的同时及时报警求助。

att_1035804.jpg

民警现场看到老人满头白发,穿着单薄的衣服,脚上也没有穿鞋,整个身体在发抖,身体发烫。民警耐心的与老人交流,通过交流民警了解到事情的原委,老人姓李,今年70多岁,如今和女儿一家住在沙坪坝沙滨路附近。李婆婆因为患病,身体多个部位疼痛,非常煎熬,于是出现了跳江轻生的念头。

昨天早上,老人趁女儿不注意偷偷从家中出来,来到了嘉陵江边试图跳江,幸好有好心人及时拦住并报警。

att_1035805_副本.jpg

在民警的安抚下,李婆婆情绪慢慢稳定下来,随后断断续续说出女儿的联系方式。

因为老人未穿鞋并且身体发烫,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决定背起老人送她回家。在家人指引下,民警将李婆婆背到电梯口并安全送到家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