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停在高速大桥上“看风景”别人追了你的尾
07-09 21:42:3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我们都知道,高速公路是严禁随意停车的,然而有人就是要把规定当儿戏,明知故犯,结果引发惨剧。最近,在G69忠万高速驸马长江大桥上就发生了这样一起因为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随意停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发当天早上9点45分,一辆渝籍白色SUV在途径G69忠万高速驸马长江大桥时以十分缓慢的速度行驶,当行驶到桥中间段时,甚至直接停了下来。

大约半分钟后,一辆陕籍货车行驶至该路段,由于司机疏于观察,径直撞上了停在路面的白色SUV,导致白色SUV车身发生旋转,撞上护栏后才停了下来。接到报警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货车车头和SUV车尾受损严重,车上人员也有不同程度受伤,货车副驾驶位人员左腿被卡。

随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将受伤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过现场勘查、检验鉴定以及调取监控视频取证,执法人员认定白色SUV驾驶员在事发时于行车道内停车”看风景”,导致事故发生,在本次事故中有过错;货车驾驶员因在行车过程中未尽观察义务,未认真观察路面通行情况,造成车祸,同样在本次事故中有过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视界网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高速大桥上停车“看风景”  致使两车追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