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缓解夜间购药难 重庆主城实现24小时送药上门
07-10 07:53:1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日前,京东到家发布数据称,目前与全国超过1.5万家药房达成合作,在重庆、北京、上海等40座城市,可以实现24小时送药上门。

夜间购药难,一直是消费者用药需求的一大痛点。而对于线下门店来说,实现24小时营业则面临着高投入、高风险、高成本和低产出的实际运营困难。基于此,京东到家凭借平台化优势,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协调运力解决夜间配送问题,真正实现24小时送药上门。

据悉,京东到家所提供的“药品即时达”服务,90%的订单可实现30分钟送达,目前覆盖重庆主城80%人群,可有效解决主城市民对急性用药的服务需求。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购药需求,联动药店不断扩充线上在售药品数量,目前线上药品已覆盖所有家庭常备药。

重庆日报记者 杨艺

原标题:缓解夜间购药难 重庆主城实现24小时送药上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