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总决选举行
07-10 17:30:4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7月10日,2018《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总决选在北碚区举行。20个创业项目得到集中展示,囊括了互联网、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高端行业和热门领域。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末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节目,是中国创业类节目的标杆。《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自6月11日在北碚区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项目参与报名。

丁杨庆等人创立的“十七门”精酿啤酒品牌吸引了重庆日报记者注意。丁杨庆于2017年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他和同学去年底创立该品牌,立志于重新定义中国精酿啤酒。“欧美精酿市场比例达到了20%,中国却不足2%。”他说,把重庆“九开八闭十七门”的元素融入啤酒的外包装和宣传中,让啤酒充满巴渝风情,让精酿啤酒走向大众化。

“我们提出‘大众精酿’和‘属地文化’的概念,这款啤酒已经进驻重庆500余家餐饮店,以火锅店为主,受到消费者欢迎。”丁杨庆介绍,在其他省市销售时,会融入当地文化元素,让啤酒喝出文化味儿。和火锅有关的创业项目不止上述一家。重庆富葛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富葛鲜片”主要应用于高端火锅和高端养生锅市场,可以带动葛根种植,促进农户增收。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海选重庆站结束后,优胜选手将参加培训并登上《创业英雄汇》平台,与全国的优秀创业者同台竞技。

重庆日报见习记者 赵迎昭 编辑 袁尚武

原标题: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重庆站总决选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