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大竹林一小区业主家中起火 浓烟覆盖整层楼
07-10 19:14: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9号)下午5点左右,两江新区大竹林康庄美地小区,一业主家中发生火灾,消防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紧张扑救,大火很快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傍晚6点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消防正在撤离现场。火灾发生的位置,位于康庄美地小区A区10栋5楼的一家住户。据了解,最先发现火情的是5-7的业主朱大姐一家。据朱大姐介绍,火灾发生后,整层楼的过道,全部被浓烟所覆盖。


火情发生后,小区物管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报了警。消防随后赶到,经过紧张扑救,明火很快被扑灭。在楼下,记者找到了当事业主周师傅。周师傅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后,他立刻回了家。

对于火灾发生的原因,周师傅说,他到现在仍不清楚情况。突如其来的这场火灾,导致了巨大损失。

记者试图进入到火灾现场,但被小区物管的工作人员,挡在了门外。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本次火灾,还殃及了楼上6-2的业主曹先生一家。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两江新区大竹林一小区业主家中起火 浓烟覆盖整层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