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10分钟收费120?前车正在查原因,后车等不及直接撞上去
07-10 19:41: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9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江北区大川壹江城小区一停车岗亭门口,发生惊险一幕。当时,停车岗亭门口,停着一辆渝A牌照的轿车。突然,后面一辆川A牌照的轿车,强行抢道,在多次撞击旁边车辆后,强行驶出闸口。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川A牌照的轿车强行冲出停车闸口后,突然加速倒车,撞向后方行人和车辆,而这时,停车闸刚好放下,被撞个稀烂。

最后,这辆川A NK581的别克轿车,加速驶离了现场。万幸的是,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除了停车闸变形,无法使用之外,监控探头也被撞坏;而当时停在岗亭门口的另一辆别克车,也受损严重。那么,两辆轿车车主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矛盾,才会导致这样的冲突呢?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当事人之一——渝A牌照的车主陈先生。他说,自己和强行冲闸的轿车司机,根本不认识,也没有什么过节,而对方之所以采取如此极端的行为,背后另有隐情。

陈先生也是大川壹江城的业主。7月9日下午五点过,他开车进入小区接人,大概不到十分钟开车出小区,在驶出岗亭时,物管人员根据系统显示,向他收取120元的停车费。陈先生觉得很奇怪,才进来不到十分钟,怎么会收120元呢?陈先生因此要求物管人员对收费进行核查。

物管人员也怀疑是电脑系统出了问题,但是调试了半天,也没找到问题所在。双方就这样僵持了大约十多分钟。这期间,后面要出小区的车辆开始出现积压和堵车。陈先生建议物管人员,先开闸放行,然后再来协商处理收费的问题,但遭到了物管人员的拒绝。

这时,陈先生后面这辆川A牌照的轿车司机,下车让陈先生挪车,但是陈先生的车在门口位置,没法挪。两人之间发生了口角。紧接着,就发生了撞车,冲闸,倒车撞闸的一幕。

陈先生说,这件事,自己也很无辜,问题的根源在于物管收费不合理,为何进入小区不到十分钟,就要收120元停车费?物管处理问题不仅反应迟缓,而且太过死板,造成了堵车。

对于此事,小区物管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收取120元停车费,究竟是不是系统故障?至今也没有给陈先生一个明确的答复,但物管方面表示,事发后,他们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追查这辆川A牌照的肇事车,而这辆车的车主其实也是小区的业主。

另外,经过警方查询,这辆川A牌照的轿车已经做了报废处理,但为何还在继续上路行驶,该车是否有套牌嫌疑,或者其它隐情,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而这辆川A NK581的别克轿车,其行为已经构成了肇事逃逸,甚至还涉嫌危险驾驶。在这里,多说一句,开车上路,一定要控制好情绪,天气炎热,不要犯了路怒症,一时冲动,到最后却追悔莫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实习 别致

原标题:这辆车强行撞断小区停车闸口 冲撞其他车辆 记者调查背后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