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万”富翁豪赌败光家产,为谋生计竟沦为“电瓶专偷户”
07-11 07:23:55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近日,九龙园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连环电瓶车电瓶盗窃案。

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跨区疯狂作案,专门盗取三轮车电瓶,数量众多,价值不菲。

凌晨送奶暂停路边 半小时三轮车电瓶不翼而飞

2018年6月21日九龙园派出所接到送奶工的报警,称自己早上4:30时分许在泰亨彩云印象小区送奶时,将公司配发的三轮电瓶车停靠在小区门口,5时许配送牛奶完毕,发现三轮车的电瓶不翼而飞。失踪电瓶是2018年5月初由奶厂配发的,价值1800元左右。

九龙园派出所民警通过案件侦查,发现电瓶车、大货车、三轮车电瓶案件频发,对系列案件立即开展办理。

电瓶接连被盗

九龙园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现场走访,分析跟踪路线轨迹,寻找作案人员,通过不懈的侦查,民警追踪发现,盗窃嫌疑人在6月21日早上4时至7时期间,穿越九龙坡区、渝中区、南岸区,一路疯狂作案。

民警通过跟踪与走访,最终确定其最后销赃地点南岸区某机电市场。

确定销赃地点

民警进行走访后,证实了盗窃嫌疑人的相貌特征,确定了嫌疑人身份,通过排查,确定其当天销赃52个电瓶,获利2600元。经核实嫌疑人以快递公司淘汰旧电瓶为由头,多次销赃获利。

民警又通过案件串并,发现近日多起电瓶盗窃案均与此嫌疑人有关。

6月23日,九龙园派出所民警提前部署,在销赃地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抓获,抓捕时在其车内起获被盗电瓶20余个。

富翁豪赌败家,沦为电瓶大盗

据调查,嫌疑人曾某曾经做二手车生意,几年前身家达数百万,后来沉溺于赌博,不仅将家产输光,而且身负外债二百多万。

穷困潦倒的曾某,凭着对二手车的熟悉,他将盗取三轮电瓶车的电瓶作为谋生手段,从赌博的深坑滑向了罪恶的深渊。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民警提醒,合法致富,本分生活,永远是幸福生活的自然法则,赌博和盗窃,并不会带来刺激和财富,反而会使自己身陷囹圄。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周亚 通讯员 赵佳仪

原标题:“百万”富翁豪赌败光家产,为谋生计竟沦为“电瓶专偷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