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加州实验小学设置2018高考信访咨询处,若有疑问快去现场咨询
07-11 11:13:1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018重庆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今天(11日)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为了进一步畅通信访咨询渠道,市教育考试院专门在加州实验小学设置了信访咨询场所,安排了10余名具有丰富招生录取经验的工作人员负责信访咨询。在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若对录取工作有疑问,都可以去现场咨询!

图片1

图片2

除此之外,考生及家长也可拨打信访电话进行咨询,录取期间信访咨询电话为:678-69200、676-94883、676-94890、676-94891。

在录取期间为了防止上当受骗,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获取各种招生信息,甄别各种招生欺诈行为。录取期间一定要从官方渠道查询自己的录取轨迹和录取情况。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要通过官方渠道、高校官网或到区县招考机构进行核实和确认。记者特别就考试院公布的查询方式进行了汇总,供广大考生参考。

1.网页查询(输入考生号及密码进行查询)

考生可登陆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进行查询。

2.登录普通高考综合服务平台(输入普通高考综合服务平台考生卡号(S开头)和密码查询)

图片3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原标题:干货!重庆2018高考信访咨询和录取查询方式全攻略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